mon soleil

处处吻

chapter1
很喜欢杨千嬅版本的
听这首歌一直很有感觉
就很想激情创作
很多地方是自己幻想哈哈不要当真
all佳预警,偏棋佳
  龚子棋在沉迷酷帅黑泡之余也喜欢听点高雅艺术,尤其在参加声入人心以后,他莫名对男高音的曲段产生了浓厚兴趣。在耳机里“看我一拳把你打到天边”的声音减弱后,歌曲自动跳到下一首,恢宏的男音突然迸发出来,让还沉浸在自己作品中傻笑的龚子棋吓了一跳,是风格迥异的我的太阳。歌曲明亮充满宏博的爱意,龚子棋却平白生出点文艺青年的忧郁。
   他觉得自己有点做作,但又不得不陷入这点点失落,甚至难得文思泉涌翻出自己的日记本写下这么一段和之前流水账格格不入的感想。
   2018年11月16日  晴   星期五
  人们总是不遗余力地夸赞太阳,歌颂他无私馈赠予每个人的温暖与力量。没有谁会不被他吸引,他就是自然而然灿烂的存在,哪怕贪恋阳光过久会被强烈的光芒灼伤,人们也趋之若鹜地渴求着这种光明。
   马佳是个大功率扫弟机。这一点在节目结束,一次次梅溪湖随机组合演出后被粉丝津津乐道。节目放送时,魔鬼剪辑太过冷漠,所有感情行为都被精挑细选,保存或者无情删减都是为了节目效果。这以至于粉丝在节目结束后,频频窥见那些亲密动作间真情实感的流露,然后发出感叹“诶呦,原来这个弟弟和马佳关系这么好啊!”
   就像蔡程昱和马佳合作完旷世之爱,便像陌生人一样没有了交集,那句“有了蔡程昱是不是就不用马佳了呢”成了很多人的虐点。可是现实呢,是龚子棋快被天天往他和马佳房间跑的两个小孩烦死了。“蔡程昱!黄子弘凡!你们就没自己的房间吗?”黑道太子冷下脸像是要打人。可惜这次他丝毫没有威慑到正和马佳闹成一团的两个人。“佳哥、佳哥你那么说我都快伤心死啦,我们两个多合啊”左边小孩抱着马佳的肩眼里尽是被拒绝的委屈“好啦好啦,哥跟你说多少次了那是剧本呀。”心软的马佳最见不得弟弟难过,耐心地进行第N次安慰。“佳哥佳哥马佳佳佳你别管他这个菜头就是在撒娇我跟你说今天。。。。诶诶龚子棋你干嘛我还没和佳哥说完呢”还没等右边话多且密的小孩紧贴着马佳,把想说的都抖落出来,黑脸的龚子棋便硬揪着他把他拉了起来,并压着嗓子说“不早了,快回去吧。”黄子弘凡对龚子棋莫名的火气感到匪夷所思,但是此刻却很同意高杨和他说过的龚子棋不笑的时候就像加特林指着你的脸。“子棋说的对明天还演出呢,你俩小子早点睡。”马佳像个精准的雷达,敏锐地感受到空气中不愉快的分子,便马上开始调解这些不舒服。于是还有些眼力见的黄子弘凡不情不愿的去拽起还粘着马佳的蔡程昱,强拉着他走出了房间门。“佳哥,明天再给我看看我的曲目啊”“砰”金色的男高音被龚子棋用厚重的门无情的阻隔下来。
   “你小子老沉个脸干啥?”马佳大大咧咧地躺在床上有些无奈地看着这个少年老成的弟弟。龚子棋突然觉得更加烦躁了,他走过去狠狠地砸到自己床上,盖上被子转过身去不愿面对哥哥关切的询问。
    马佳看着莫名闹气的弟弟,觉得自己现在一定满脸脏话。这小子怎么像个受气的小媳妇一样,他被自己的想法逗笑了,无奈的摇摇头伸手把灯关上。当一切坠入黑暗,马佳也快沉入梦境时,他似乎隐隐约约听见一声咬牙切齿的声音“烦!”
  
   
  


评论(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