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 soleil

沉溺于光 1

异能 平行世界互换 棋佳昱佳 
 
 
 
△关系,有点黑化 
 
 
 
本章昱佳,龚7下一章登场 
 
 
 
  马佳是被警报声吵起来的,他迷迷糊糊猛地跳起来,靠着应激本能抓起地上散落的衣服就往身上套,还不忘急哄哄地喊同宿舍的弟弟赶快逃命“龚子棋,快起来,好像防火警报响了!”可回答他的只有一个空荡荡的床铺。马佳一下被惊醒了,“这小崽子怎么不在自己偷偷跑了?”警报声催命鬼一样喧嚣着,他顾不了再多想抓上手机便夺门而去。 
 
 
 
   正值冬季,走出空调房外面天寒地冻,马佳逃得匆忙只来得及套上当睡衣穿的短衣短裤。他刚才只顾得惊慌避难,一路上跑得满头大汗,在外面站了会儿才感觉到阵阵刺骨的寒意攀上了身躯,让他禁不住瑟瑟发抖。梅溪湖酒店外面已经聚集了一大群人了,马佳觉得奇怪,他们并没有像他一样慌张,像只是一场预订好的消防演练,脸上过于淡漠了,甚至还有秩序的像军人一样排好了队列,似乎等待着谁发号施令。“今天节目在搞什么鬼东西,这是啥剧本?”马佳觉得一切都很反常,他东张西望希望能快点找到个熟悉的面容为他答疑解惑。 
 
 
 
     “阿秋”马佳打了个惊天喷嚏,觉得自己肯定要感冒了,他躲到了避风口看着外面秩序分明的人们,有些着急了,自己的兄弟怎么一个也没见着呢。“佳哥,你怎么在这里。”突然身后传来了自己熟悉的声音,马佳顿时感觉到了一种落地的踏实感,他忙转过身也没多想就抱住了这个昨天刚和自己合唱完的弟弟。没有注意到蔡程昱一瞬间僵住的身体,马佳把自己被冻的不行的身体不自觉的往他身上靠,不知道为什么明明蔡程昱只穿了一件很薄的风衣身体却暖洋洋的像个火炉。“程昱啊,这怎么...回事,搞什么名...名堂呢,其他人呢有没有跑出来啊?”马佳牙齿被冻得打颤,但他太不安了,忍不住把刚才所有的一切荒唐不符常理的事都机关枪式的问出来。可蔡程昱仿佛并没有听见他在说什么,他任由马佳紧紧抱着,眼里似乎暗潮汹涌却被压制着什么。“佳哥,昨天一晚龚子棋没能满足你吗?”马佳彻底懵逼了,眼前这个程昱看上去一点都不傻白甜,好像变成了另外一个陌生的人,还说着。。说着这种让人有歧义的话。 
 
 
 
 今天是怎么了他是在做梦吗,怎么看到听到的感觉都莫名其妙。“你小子说啥?能不能说点我听的。。。嗯”还没等他说完,蔡程昱突然一下伸出自己的双臂牢牢地环住了马佳精瘦的腰身,反客为主把他更紧地压制到自己胸前,同时像只蓄谋已久终于发现猎物弱点的狮子,迫不及待地凑到马佳面前咬住了他的嘴。 
 
 
 
 马佳措不及防,都来不及回避便感受到蔡程昱舌头已经如长枪攻入了城池,在他嘴里胡搅蛮缠。马佳一时间接受了太多匪夷所思的事情,此时大脑一片空白,还被突然凶猛地像野兽捕猎一样撕咬自己嘴唇的弟弟夺去呼吸,一下觉得有点头晕目眩眼前发黑,有晕倒的迹象。他还记得当坠入黑暗之前,蔡程昱眼里的讶异和担忧。“这TM是在做噩梦吧,太魔幻了,快点给我醒过来”马佳意识消散之前还在狠狠地想。 
 
 
 
   “他没了超能?你确定”“当然,我亲了他但是没有任何波动”“这怎么办被上面。。。”“诶别烦,今天没我上台,让我再睡会!”马佳被旁边的谈论声吵醒,没听懂内容是什么,起床气倒上来了,他以为是哥哥弟弟又来催他起床去拍摄便蒙上被子打算再睡会,毕竟昨天和龚子棋一起看球赛到凌晨四五点晚上又做了那么可怕的噩梦,马佳觉得自己现在心力憔悴。“哟,佳儿这是开始撒娇了?”马佳被低音炮震的一个激灵,猛地睁开眼睛,看到了蔡程昱和王晰在一旁玩味地看着他。 
 
 
 
 “woc,晰哥程昱你们怎么在我房间啊,我咋了,我好像做了个噩梦,梦里。。。”马佳使劲捏了自己一把,喔呦一声证明自己是清醒的,便心有余悸地想和兄弟们分享分享,但突然想到蔡程昱那张放大的脸庞,马佳便如鲠在喉,猛地低下头脸一下红了起来,梦见被好弟弟亲了这算个什么事。独自害羞的他,也错过了旁边站着的蔡程昱和王晰互相交换眼神之间的错愕和担心。 
 
 
 
 “佳儿,你知道现在是在哪里吗”王晰隐藏了情绪,把有些着急沉不住气的蔡程昱往后推了推。“这不是我和龚子棋那房间?到底咋了是我还没醒吗怎么怪怪的?”马佳觉得自己是不是昨天喝了点酒现在还有酒劲,难道自己昨天梦游走到了王晰他们宿舍?不对啊马佳环顾一周还是自己和龚子棋那个熟悉混乱的“狗窝”。“晰哥,你有话直说,我现在可能脑子转的有点慢,做了个梦感觉一切都莫名其妙!”“噗呲”蔡程昱突然笑了“佳哥你嘴唇不疼吗”马佳这才感受到自己嘴唇似乎被撕咬过的肿胀感,难道没做梦一切都是真的?马佳摸着还带着疼痛的唇瓣怔住了,奇怪的警报,列成队的人还有。。还有蔡程昱的怀抱和热吻,这一切都是真的?!马佳觉得现在不是自己疯了就是这个世界崩塌了。

评论(7)

热度(41)